上星期小伍去攪和了一下別人的尾牙,還真是感謝主任的邀約使小伍多了些口福呢
這次來到的是一家鐵板燒店:家蒂諾,這家店小伍並不陌生,因為好久前都會經過所以有一些印象只差沒進去過而已,畢竟在我從前的記憶裡鐵板燒這種東西是吃不飽的~(不過事實上吃的飽)
  
因位下班時刻很塞車所以就開始亂照一下:這家店有地下室.1樓.2樓,地下室主要是提供水果飲料的地方,如果吃過鐵板燒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水果和飲料一般會移動到另一個地方用的。1樓主要就是接待區而已,2樓則為鐵板燒區,大概粗估有5-6個區域,並不算大,最大桌僅能容納11-12人。

 
 
今日我點的是個人套餐,主菜是菲力,價格約1480+10%
菜色如下:
蒸蛋上面加了一些魚子:ok

 
杏包菇來的:還ok

 
前菜部分:ok

 
我選的是洋蔥湯(附麵包):這湯對要求嚴格的我有點小失望.麵包我不喜歡吃太軟的

  
甘貝和明蝦:還ok

  
沙拉:淋上油醋真是不賴

  
這道菜我沒有,是龍蝦來的:感覺上應該不錯吃呢~

   
我的菲力5-6分熟:不過我還是有點失望,嚴格的我對他的口感有點意見

  
我們的主廚是他,因為他說他要徵婚,我能幫忙的也只是協助幫忙放一下相片,
他的唯一要求就是只要女的且身高高一點...........有興趣可電洽。
 
  
  差點忘了甜點:是焦糖香蕉,雖然很甜,但很好吃

   
用餐畢後,隨即移動到B1,這裡除了說過水果及飲料區外,應該也可以喝喝調酒

   
並且也有專人鋼琴伴奏,但是一個阿伯且唱老歌...一開始覺得很突兀且不協調,不過聽了一下子也覺得習慣了,
因為他是唱腔清柔派的

  
所以我就在他的歌聲配著我的咖啡結束了這一餐~

   
    
翻閱他的餐,晚餐個人大多從900+10%~2.3000都有,也可以搭配2盒合點,價格也差不多3000多
不過我想去吃商業午餐應該會划算的多..那個多少錢呢?我忘了看了....
若5顆星評分以法式來看的話...我給3顆,這種價位也算可以囉~

家蒂諾:
http://www.cardial.com.tw/shinguo/front/bin/home.phtml
高雄市七賢一路325號 (本店備有專屬停車場) 訂位專線:07-2355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