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有好好心開擴交友圈(雖然還是沒多熟)
多久沒有一大群人去玩玩(娶的娶.嫁的嫁)
多久沒有以最少金錢取得最大玩樂(好幾年了吧)
 
以上的體驗在新的一年年初就一切又變的很新鮮~
 
 
  
 
感謝momo的熱情邀約,讓朋友的朋友.誰又是誰的朋友就這樣牽了一個圈讓這次新角色加入的我也參與其中(牽的可真遠)。
這次的主要地點是東埔和塔塔加.說真得..這些地方要是我自己排是絕對不會去的,塔塔加在哪?自從知道後我才搜尋得知,而東埔好像已經是幾年前的班遊有去過的地方~~~~遙遠呀~~
不過..幸好去了..不然我就看不到這般美景~那個在收到過郵件照片裡雲層與夕陽的美景~
 
天氣很冷,我的手又呈現極凍現象(腳指也是),下山也在摸黑中一大群人步行前進,一夥人都餓著肚子等著那一鍋小小的鍋子來餵飽10幾個人的肚子,不禁讓我回想起以前在社團的日子,大家為了吃即使還沒熟也要迅速下手的時光!
這群新朋友真得很妙,還會煮薑湯耶...
晚上的餘興節目當然也是有交換禮物,一個是正常版一個則是金酸梅獎..有的真的是夠酸的
 
 
隔天則是集集走走去,還有去了一趟傳說中根土地公借錢的紫南宮,真是的有熱鬧的,可見大家都很缺錢!!
還有旅行車.進香團..果然名不虛傳
不過我看大夥沒人去借錢,因為大家都不是做生意的吧,所以幫助性沒這麼大,
我是很想借借看啦.不過礙在又要回來還且我也不見得找的到而作罷(噗)
 
 
我的相機也算白帶的,爬山不帶..美景都沒照到
遊戲不拿.. 只有在隔天想到拿起來拍個幾張..一切都處在一個很懶得境界ㄏㄏ,
所以只能等等別人的相機嚕!
到時再把美呆了的情景放上來。
 
 
ps.1.久沒爬山還真夠喘的
      2.新朋友一定覺得我很ㄍ一ㄥ,沒錯啊,不到熟的境界我是不會顯露我黑暗的一面低,不過跟一群外向的人旅遊還蠻有樂趣的呢。
     3.看到一大一大片的星星真得很棒,不過我居然沒看到流星雨這是怎麼回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