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篇已經預告了這邊的主題
由於此次是自由行來的,所以幾天的規劃都由我家老2規劃,所以以他在家裡就是瘋狂的搜尋著吃喝玩樂並且每天跟我報告更新最新動態。

因為本人的假期實在有限,為了儘量不要請得太誇張的情況下所以才沒有排定多餘的天數在曼谷,所以這些吃喝玩樂基本上實在是難以排定下去我們幾天的行程之中,於是乎只能在規劃每天定點及鄰近附近有搜尋到還不錯的吃飯地點將他排定進去。

首先要介紹的是這家--
Manna

這家廚師真不是蓋的,東西煮的還真是好吃到了極點
且在他們不知什麼的餐廳評鑑中也有得獎呢
4天行程中我們就吃了2餐,每道點的菜都沒有失望的感覺
建議可以去嚐嚐看

怎麼去?
搭捷運到SIAM站往PARAGONG走進去下B1左邊走到底就可以到達(不過我這麼說你要是搭錯手扶梯那就需要找一下啦....,manna是在兩側都有餐廳的地方,如果你下去的手扶梯是餐飲部那就需要繞一下子才可到達)



再來就要介紹不負責網友提供...說是有多好吃,還隨便點隨便好吃,我....並不覺得= =.
有心去玩的朋友們兒,我在這邊就不說這是哪了,如果你們有做功課碰巧地,在哪篇網友發表網誌上剛好這麼的巧,看到似曾相似的地點出現,當然..你們可以選擇相信我...或者相信他(她),不過我必須說的是..我無法寫在地『食記』是因為我怕吃過都會被我嫌..也許是每人口味不同啦,可以吃的食物很多,我接受度也很大,不過只要被他人冠上『是美食』那就必須要嚴格的審視才行,我的想法是這樣


其實這幾天嚴格說來因為邊走邊逛,邊逛邊吃,所以一些東西在逛街或定點期間就有吃下肚並且就覺得很飽了,所以在這裡看到的餐廳其實不多,如果閒逛在路上看到小吃不妨可以試試看,也是相當有特色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