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澄清的是.我不是上去玩的.身為婚喪喜慶難得缺席的我.這次乃是為了去替同學當啦啦隊.參加英文朗誦比賽而去!
為啥說災難遊呢...下了班火速衝去火車站會合.搭上火車.這一路上還算安穩.不過誰知下了車.坐捷運我的鞋跟就掉了(而且還是厚鞋跟..).真的好糗.因為是晚上10點多才到達.出了終點站也約11點了.哪裡可以買呢??只好先買了條強力膠DIY....提著後鞋跟到了住處.又被電梯夾到.我真的是無語..
第2天.心想還有點時間.快去百貨買雙鞋子應當來得及(雖然鞋子被我黏好了).早餐吃了之後.不料同學熱心的阿嬤說要帶我去買..好吧.就去吧.可是實在是沒我中意及能穿的.
且時間又差不多了.so..只好又快趕去會場..到了會場我的肚子卻冷不防的絞痛了起來...嗚嗚~~之後搭電梯又被夾了一次..真的好恨~~ 報告終於結束了..商討著要去哪吃我們的午餐(下午茶時間).搭上捷運前往目的地..
悲慘了來了.因為捷運很擠.我又揹著我的行囊.煞車之際是有點不穩..不過我沒摔倒.等站穩之際突然依之手朝我這邊打了過來.著時我真的嚇了一跳.那個人怪怪的.念念有詞之外神情也很怪..我想我會去收驚吧..
或許是我的行李推擠到他.引起他的不悅吧.可是我有道歉啊.不過他依舊念念有詞.重點是他的眼神真的很怪.我在想它會部會在朝我第二擊...現在想起來還真是抖抖的.....心情更壞了..哀..我要去收驚~~~~~

不過也有好事啦.momo家人的熱情招待.10的友情陪伴.坐飛機升等到商務艙..ㄎㄎㄎ
指不過壞的贏了好的多一些.以及敗了鞋子(因後來又快壞了).衣服.褲子....

難得的回憶吧...居然會被打....陰暗中~~~ ps.台北沒想像的冷(氣象局還說4-5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