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妖.只有泰國看的到.也是泰國觀光的重要行程之一.以前對於變性人會覺得怪.不過在這個地方雀是非常習以為常!
在泰國.人妖還有分半套和全套.什麼意思呢?半套就是指只整了上半身.所以下半身還是男兒身.整套就是指身體上上下下都改造的非常徹底了.
為什麼這麼了解...如果你願意多付費去看表演.那麼你就會看的一清二楚!!
不過我一直覺得很奇怪.人妖好說以前就是個男的.但為什麼皮膚會這麼細緻呢??經過導遊的解說.原來.當地政府為了觀光生意.於是免費或以超便宜的價格提供人妖們買調經丸(由眼鏡蛇毒液)提煉而成.吃一吃就可以變的膚質細緻了呢!!!
但我覺得當人妖也要有點姿色才行.否則看上去一點就不像個女的.而是個男扮女裝的男子.這樣實在很難成為紅牌.....


說到猛男.因為當地的節目豐富.所以導遊強力推薦我們去看猛男秀....我實在看到快吐了...所謂的猛男秀又稱一枝獨秀.也就是老二秀.一個猛男比一個猛男厲害(反正就是著重那地方).誇張的是還會打鼓.或掛東西...
反正就是個夢靨.頭痛不已...若有興趣者.不訪下次去泰國可以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